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

洋基行銷術

書名:洋基行銷術
作者:廣岡勳作; 李淑芳譯
索書號:496 0072 查詢館藏
摘要:
洋基重金從世界各地挖掘好手, 讓他們在球場上發光發熱, 看洋基如何讓這些亞洲球員成為世界球手, 也讓洋基球團賺進大把鈔票!
從成田機場起飛前開始,我的心其實早就飛到了台灣。我想親眼看看培育出洋基引以為傲的王牌投手——王建民,生長的這塊土地。 一抵達機場,就看到王建民及幾位記者特地一同前來接機。而不管是在機場還是路上,周遭的人只要一發現我身邊的人是王建民,就立刻露出又驚又喜的表情,同時一邊叫著他的名字一邊向我們走來。夠親身體驗到這樣的氣氛,我的訪問台灣之行可以說是非常成功……。

他,廣岡勳,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隊環太平洋地區公關業務負責人,無論是日本的松井秀喜、台灣的王建民,乃至於洋基球團於亞洲各項大大小小行銷、公關、宣傳業務,全都由他一手包辦。 一個日本職棒巨人隊隨隊採訪出身的小記者,如何躍進美國職棒大聯盟,成為一手掌握紐約洋基隊環太平洋暨全亞洲行銷業務的超級公關?

他如何將「日本的松井秀喜」逐步推上國際舞台,成為「世界的松井」?面對台灣媒體大軍壓境,他如何獨當一面應付這股「王建民狂潮」? 故事從松井秀喜加盟洋基開始的那一刻開始:

★什麼是行銷?什麼是公關?

★媒體與公關總是勢不兩立?

★如何打造企業形象?

★如何包裝商品求獲利? 想知道職棒球團行銷秘辛,不可不看!

想知道行銷究竟「賣什麼花樣」,進來看看!

想知道如何包裝自我品牌、更上層樓,絕對要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